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动态】2015学年韩国首尔市立大学交换留学生欢送会
( 来源:张徐依  发布日期:2016-01-14 阅读:次)

     113下午,东亚研究院师生在302会议室为4名来自韩国首尔市立大学的留学生举办了小型的欢送仪式。以王勇院长为首的东亚研究院全体老师以及研究生等20多人参加了欢送仪式。欢送会以王勇院长对韩国留学生们温馨的问候拉开序幕,随后4名留学生用流利的中文围绕学习和生活谈了交换期间的见闻和感想。发音从初来乍到时的生硬蜕变成离开之际的娴熟,对中国的印象由来时的模糊不定到此时此刻的轮廓清晰,研究院的师生共同见证了4名留学生的成长与收获。下学期我院选派的3名学生也将赴韩国首尔市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每位同学也围绕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分别畅谈了今后的学习计划。小小的会议室,师生们和乐融融地谈生活,谈学习,谈未来。欢送会形式简单,没有过多的寒暄,然而短暂交换时光却深深烙印在4位韩国留学生的心里,交换留学为留学生们提供了学习汉语的良好语言环境,而留学生们也为学院注入新的元素,互助互利,共同成长。相信这也是中韩两国友好交流的一个小小组成部分。

照片 007.jpg

照片 012.jpg

照片 027.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