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杭州留学感想文---首尔市立大学 李庸薰
( 发布日期:2016-05-24 阅读:次)

    上旬我有中这个考试是我来中国以后的第一次考试,所以我想获得高分。因此我准备多一点。但是我有担心了,还有紧张。我终于结束考试。结果是很好比我期待。我不会相信我的得分。我感觉很高兴。我受到高分以后,我发生兴趣了。我觉得越来越进步我的中文水平。

   一个星期以后,我和我的同学们去旅行。位置是绍兴。坐火车20分钟以后,我们能到。下火车以后,我们上BRT。我们终于来到鲁迅故里。那里有很大又漂亮的四合院。这是鲁迅的宅院。我已经知道他的名字,不过我不认识他的业绩。我访问鲁迅故里以后,我会学他的业绩,思想,生活方式等等。

 以后我们走绍兴的漂亮的路上。那里到处有江又古老的街道。天气有点热了。不过我会说但是英语,而且会学中文。我们看一些以后,去受到按摩。这是我的第一次的按摩。我感觉很好,所以我想经常来。绍兴是我的难忘的地方。比如我有机会,我想再去。

     我来中国以后,我继续不习惯中国菜。不过最近我喜欢吃一个中国的食品。这是羊肉串。但是这里的羊肉串很好吃,而且介个也很便宜。这里的羊肉串我觉得我吃过一辈子中最好吃。我吃羊肉串跟喝啤酒的时候,我感觉很幸福。所以我大概去羊肉串店,我想喝啤酒。那么应该我会说,我习惯中国的生活。

QQ图片20160524085041.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