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南京旅行记--首尔市立大学 崔多瑛
( 发布日期:2016-05-24 阅读:次)

   其中考试结束后,我跟朋友一起打算去南京旅行。我们坐高铁一个半小时去了南京。因为好长时间没旅行,所以我的心里很开心了。到南京南站之后,由于夫子庙站附近有我们的住处,我们坐地铁去那里找我们首先预定的青年旅馆。夫子庙的竭力有很多商店。我们一边看商店一边找旅馆,就找到了。那家旅馆价格不错,有两个床,我们很满意了。但是有一点可惜的是窗户关不上的。我们解放了行李就开始下雨了。我们先在便利店买一件雨衣再去苜蓿园站看明孝陵。

在苜蓿园站下车后,我们走着问别人去明孝陵的路。很久走,明楼出现了。明孝陵说是建立明朝的朱元璋的墓地,明楼说是保守明孝陵的城墙。它很大,看起来很雄伟。看明孝陵以后我们去地铁站附近的一家餐厅,叫“大牌擋”。我们在大牌擋好好吃了中国菜。吃了晚饭一顿,天成暗了。我们向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了。

下个目的地是夫子庙。我们走夫子庙的街找夫子庙的时候,遇到一家女生服装点看了看漂亮的衣服。我试穿了几件连衣裙,买了一对花模样的耳环。一买东西,不知不觉10点就过去了。夫子庙已经关门了,我们不得不回去旅馆了。我们洗澡不一会儿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那里是为了追悼由于中日战争当时发生的大规模屠杀去世的人们建立的地方。听说那时候,足有30万名的人死了40天时间。死亡者们的名字在巨大的墙上一个一个被刻了。我默哀真心追摹了他们。

看完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以后,我们吃午饭去了中山陵。中山陵和明孝陵的距离很近,可是第一天我们来得及中山陵,所以第一天只看了明孝陵。中山陵说是建立中华民国的孙中山的墓地。那里的建筑有很多阶段,说是397个,于是看起来更精彩。

看中山陵后,我们坐动车回到了杭州。到杭州的时候,我感觉好像回我的家似的舒服了。这几天,因为准备考试的问题,我不能运动了。多得这次旅行,我能好好运动,看美丽的风景。这次旅我放松,充满新的活力了。

 QQ图片20160524090728.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