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告】关于公布2016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东亚研究院基地规划课题立项的通知
( 来源:东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6-11-09 阅读:次)

2016111,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本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规划课题立项的通知(浙社科规[2016]21号)。

本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共有5个课题获得立项,其中浙江工商大学江静教授的《宋元赴日禅僧相关资料整理与研究》被列为重点项目,其余4项为一般项目。课题立项名单如下: 

 4455.png

 

此次除上述列入基地规划课题的5项之外,基地另设自设课题若干项,名单择日再行公布。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  秘书处

2016119

关于公布2016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规划课题立项的通知(浙社科规[2016]21号)

链接:http://www.zjskw.gov.cn/tzgg/11068.jhtm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