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动态】日本国际交流基金监事沼野伸生一行访问我院
( 来源:东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7 阅读:次)

    2017324日下午,日本国际交流基金监事沼野伸生一行访问我院。东亚研究院作为日本国际交流基金的海外日本研究重点支援机构以及杭州心连心交流之窗的所在地,一直以来在学术研究领域以及中日青少年文化交流方面和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沼野伸生监事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工商大学教工活动中心,探望了正为“雅俗日本”中日大学生交流做积极准备的两国大学生。监事一行还访问了杭州心连心交流之窗,听取了外援教师八木良治先生以及交流之窗担当谢咏所做的介绍。随后在东亚研究院会议室,王勇教授与沼野伸生监事进行了商谈,就交流之窗的发展理念以及青少年文化交流做了深入的交谈并取得了一致的共识。

    325日在参加完“雅俗日本”中日大学生交流的开幕式后,沼野伸生监事一行启程返回日本。

              IMG_20170324_17022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