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动态】东亚研究及创意产业学术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 发布日期:2017-06-27 阅读:次)

2017616日,由东亚研究院主办的东亚研究及创意产业学术交流会在东语楼302会议室召开。交流会首先举行了“香港大学全球创意产业课程杭州工作室”的揭牌仪式,东亚研究院与香港大学多年以来开展了多方面的学术交流活动,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交流上了一个新台阶。

揭牌仪式后,东亚研究院院长王勇教授与香港大学现代语言及文化学院王向华教授分别就双方的今后合作规划等事项做了简短致辞。最后王向华教授还以“何谓创意-关于一位香港时尚与奢侈品产业企业家的个案研究”为题,围绕香港珠宝行业巨头谢瑞麟的经营模式的演变,从创意发展的独特角度出发,剖析了其企业的发展历程。

学术交流会之后,还举办了“王仁留学基金”捐赠仪式,本基金的设立旨在为专心于东亚文化研究的硕士生提供出国留学资助。来自东亚研究院、东语学院的近三十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IMG_4037.JPG

IMG_406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