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动态】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东亚研究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1-23 阅读:次)

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中的崭新起点。故此,十九大报告影响甚大,全国各界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浙江省委发布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浙江省社科联发布了《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认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根据上述《通知》之要求与部署,1116日下午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师生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创省级优秀基地”专题学习活动。活动中,基地师生系统地学习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同时师生们围绕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这个实际出发,就十九大精神对于基地的建设与发展,畅所欲言,谈心得、谈想法、力求更深刻地认识和领会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以之来指导基地的各项工作。

11111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