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年“梅田善美日本文化研究基金”日本文化考察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3-28 阅读:次)

2018年“梅田善美日本文化研究基金”日本文化考察报名通知


根据“梅田善美日本文化研究基金”管理及实施方案,研究院面向东亚研究院及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在校研究生,选派学生于20185月赴日本进行日本文化考察活动。现就有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1考察地点:东京、北海道等地


2选派人数:4


3选拔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学习努力,积极参加研究院的各项活动,经济能力可负担文化考察自理部分费用。研究生在读期间未有海外(日本、韩国等)留学经验者。 


4预计考察时间:2018514-5月21


5所需费用:由基金资助赴日国际航空旅费、在日考察期间的交通、门票及住宿费。包含护照、签证费、餐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6报名截止:20184月11日16:00


归国后两周内需提交2000字左右“文化考察记”一篇,请各位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赴日本文化考察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yyjy@zjgsu.edu.cn邮件主题注明“日本文化考察”字样,纸质版送交东语楼313办公室。


附件材料: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赴日本文化考察申请表

/UploadFiles/file/20180328/20180328111051405140.doc


 


联系人:薛老师 28008393   

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

201832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