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动态】两位研究生通过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交流项目选拔
( 发布日期:2019-01-11 阅读:次)

近日,16级亚非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范晓阳、18级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王洁通过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交流项目「次世代日本研究者協働研究ワークショップ」选拔。

   随着中日两国交流的不断深化,以及两国社会的多元化发展,“日本研究”的含义也在延伸,对于今后的研究者来说亦成为新的挑战。新时代要求新一代研究者站在不同的立场、以不同的视角来审视日本。「次世代日本研究者協働研究ワークショップ」为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设立的一项中日青年学者交流项目,旨在构建“日本学者”学者交流网络、培养年轻一代学者的协作研究能力。通过这个项目,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将不同国家地区以及各个领域不同背景的日本研究者汇集为一个学者交流网,同时借此推进研究活动的开展。

   范晓阳、王洁两位学生经过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国际交流基金选拔几个环节,顺利入围此项目。他们将于2019年2月11日至2月19日赴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本部与来自世界各国与地区的年轻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