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动态】日本静冈常叶大学教务处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 来源:东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1 阅读:次)

     38日,日本静冈常叶大学教务处长安藤雅之教授、教育学部久米昭洋副教授、静冈县立挂川特别支援学校的窟川朋子老师、静冈县立浜松特别支援学校的内田律子老师、浜松市立新原小学等五位在省外办国际交流公司李虹等人的陪同下,来研究院交流。东亚研究院陈小法教授、薛晓梅老师以及郭爱昕老师参加交流。双方在介绍了各自机构的概况后,就中日文化交流研究、教师人才培养、留学生互换等事宜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在我方人员的陪同下,日方客人参观了我校的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听取了郭爱昕老师近期日本文化体验中心的一些主要活动介绍。最后,观摩了吴玲老师的上课,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

11111.png

22222.png333333.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