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动态】复课后东亚研究院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科研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6-24 阅读:次)

根据浙江省以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态势的发展变化,大学逐步复工复学,各项工作步入正轨,研究院在落实好大学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扎实有序开展各项科研工作。


4月,研究院组织进行了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选题征集和申报工作;启动了2020年度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基地自设课题项目立项及拨款工作;启动了2020年度国别与区域研究课题征集工作。



5月,研究院组织了2021年度省哲社规划课题项目、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申报工作。与计算机网络公司合作,建设发开中日文化交流重点人物数据库和日藏中国书画数据库两个查询系统,目前,这两个系统已初步搭建完毕,即将补充完善内容后投入使用。完成“浙商大东亚研究文库”系列丛书的出版招标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浙商大日本研究丛书”的出版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