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东亚研究院研究生课题申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1-24 阅读:次)

为了提高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院决定开展面向本院研究生的课题申报工作。现将2020年度研究生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本年度项目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两个类别。对符合研究院整体研究规划发展方向的项目,研究院将予以大力支持。

二、经费资助

重点项目:0.5万元

一般项目:0.3万元

研究项目立项年度拨付经费的60%,项目结项后拨付剩余的40%。

三、申报要求及结项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是本院在读研究生。

2、重点项目要求在核心或以上级别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普通刊物上公开发表2篇论文。一般项目,要求在普通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

3、研究时限,根据实际情况分为1-2年不等。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应在12月1日(周二)前将《申请书》、《汇总表》各一式一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交研究院,同时提交相应的电子文本一份,发送至xiaomeixu@163.com。

2、研究院在收到课题申报材料后将组织评审,项目一经立项,由研究院下发立项文件。


                                                                                                                                            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

                                                                                                                                               2020年11月24日


申报书下载:http://dyyjy.zjgsu.edu.cn/UploadFiles/file/20201124/20201124154159795979.doc

汇总表下载:http://dyyjy.zjgsu.edu.cn/UploadFiles/file/20201124/20201124154244224422.xls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