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公布稻盛和夫商道研究主题征文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1-23 阅读:次)

2020年12月6日,浙江工商大学稻盛和夫商道研究中心首场讲座“稻盛人生哲学的精髓”开讲,知名稻盛和夫研究家、实业家、翻译家曹岫云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全校师生以及校外企业家近距离感受了稻盛人生哲学的魅力。为深化大家对稻盛和夫商道以及稻盛和夫哲学的理解,作为讲座的配套活动,组织了征文比赛。

征文比赛得到了浙江工商大学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大家欢欣踊跃,积极投稿。稻盛和夫商道研究中心专门成立评审组,对收到的稿件进行认真选拔。经过三轮评审,最终评出优秀征文17篇,包括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现将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1611401457(1).png

(同一奖项,姓名按汉语拼音字母顺序排列)

稻盛和夫商道研究中心将对以上获奖征文进行奖励,向获奖作者颁发奖状和奖金。

浙江工商大学稻盛和夫商道研究中心 

2020.01.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