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东亚动态新观察
日本连续两日新冠患者单日新增破2万
( 发布日期:2021-08-14 阅读:次)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4日,日本新确诊20147人感染新冠病毒,单日确诊人数连续2天超过2万人。日本全国重症患者较前一天增加43人至1521人,连续2天创新高。

从各都道府县的情况来看,较多的有东京5094人、神奈川2356人、大阪1828人、埼玉1800、千叶1272人等。确诊人数创新高的共有12个府县,分别为茨城、栃木、埼玉、千叶、神奈川、山梨、三重、滋贺、大阪、香川、鹿儿岛、冲绳。公布的死亡人数为18人,包括千叶5人等。

日本厚生劳动省14日发布消息称,日本全国的重症患者5月25日达到峰值1413人后一度下降,但7月中旬前后再次加速上升,疫情扩大之势日益严峻。

受疫情“第五波”的影响,日本全国新增感染者也加速上升,医疗提供体制告急。向厚劳省提议新冠对策的专家组织也分析称医疗一线等的现状“接近灾害时局面”。

出自观察者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