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天童寺与东亚世界”国际学术研讨会预告
( 发布日期:2022-07-21 阅读:次)

宁波天童寺在历史上曾是东亚佛教文化交流中心,对东亚尤其日本影响深远,至今仍为宁波宋韵文化国际化的典型代表。今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五十周年,为了挖掘天童寺禅宗文化内涵、探究天童寺与东亚世界的关系,探索文化资源发挥当代价值的有效途径,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东亚佛教文化研究中心与宁波天童寺联合主办“天童寺与东亚世界”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国内外有广泛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围绕天童寺禅法思想及其国际影响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1659255813656.png

温馨提示:本次会议属学术研讨,请大家自觉遵守会议纪律。鉴于会议席位有限,有意参会者请于2022年7月22日20:00前将您的姓名、单位、手机号等信息回复至:huzhuohan2000@163.com。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将密码告诉您。请提前10分钟入场。感谢各位的参与!

主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宁波天童禅寺

承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东亚佛教文化研究中心

1659255813671.png

1659255813683.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