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东亚动态新观察
日美韩外长会谈 确认将坚决应对朝鲜挑衅
( 发布日期:2022-09-25 阅读:次)

为出席联合国大会而访问美国纽约的日本外务大臣林芳正于日本时间9月23日凌晨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韩国外长朴振举行了大约50分钟会谈。

三位外长在会谈中对朝鲜越发积极地开展核武器与导弹研发活动表示严重关切,并确认如朝方有进一步的挑衅行为,三方将毅然决然地加以对应。在此基础上,三位外长还一致同意,继续提升日美同盟、美韩同盟的威慑力并深化三边安全合作。考虑到中国的海洋活动及经济胁迫,三位外长确认,三国将针对太平洋岛国的需求提供必要支援,继续巩固基于规则的经济秩序。此外,围绕乌克兰局势,三位外长在谴责俄罗斯军事入侵行径的基础上再次确认,三国对于倚仗实力的威压将采取坚决果断的应对举措,并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支援。

本文出自NHK国际传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