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动态】2023年度东亚研究院特邀研究员联络会议暨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3-01-15 阅读:次)

2022年01月11日,2023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特邀研究员联络会议暨聘任仪式以线下(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202会议室)与线上(腾讯会议)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


聘任.jpg

会议由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姚琼副教授主持。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厉小军教授、人文与传播学院李蓉教授、食品与工程学院王彦波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游海华教授等出席。首先,姚琼老师对到场的各位老师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对线上参加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                                            


会议第一阶段由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江静院长致辞。江院长首先对到场以及线上参加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江院长对研究院的人员构成做出了简要介绍,并从跨学科、数字化、国际化等角度强调了特邀研究员对于东亚研究院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议第二阶段是特邀研究员聘任、聘书颁发仪式。由江院长为各位到场的特邀研究员颁发聘任、聘书。 


聘任2.jpg

会议第三阶段,由东亚研究院姚琼副教授对东亚研究院发展情况、特邀研究员管理办法以及成果奖励办法做出介绍。首先,姚琼老师从研究院人员构成、研究领域、组织结构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其后,姚琼老师从课题申报、资料使用、奖励标准等方面细致地介绍了特邀研究员的管理办法和成果奖励办法。


在会议第四阶段,与会特邀研究员以与东亚研究院、日本研究中心的未来合作为题进行讨论。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厉小军院长在充分介绍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其研究特长的基础上,从数字化的专业角度描绘出双方跨学科研究的广阔前景。


聘任3.jpg

接下来,莅临现场的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王彦波教授、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游海华教授、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周卿老师等都从自己的专业背景出发对东亚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代表线上与会老师发言的人文与传播学院李蓉教授以“感谢”“期待”“多多交流”三个关键词为中心,对东亚研究院与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既往的学术合作进了行总结,并期待接下来双方继续展开多层次、多维度的深入合作。


聘任4.jpg聘任5.jpg聘任6.jpg聘任7.png聘任8.jpg聘任9.jpg

最后,由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江静院长做结束致辞,江院长再一次向现场以及线上出席会议的老师表达了衷心感谢和共同合作的殷切期待,在现场参会老师的热烈掌声中,会议顺利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