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亚洲共同体的文化基盘——以书籍之路为视点”系列讲座演讲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6-09 阅读:次)

  201366日,由浙江工商大学东亚文化研究院主办的“亚洲共同体的文化基础——以书籍之路为视点”系列讲座演讲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这次演讲会的主讲嘉宾是日本One Asia财团首席研究员郑俊坤博士、浙江工商大学东亚文化研究院院长王勇教授,主持人为金俊博士。

    演讲会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开幕式,由金俊老师介绍演讲嘉宾以及发表题目。第二部分是演讲嘉宾发表演讲,郑俊坤博士的演讲题目是《现在,为什么要谈亚洲?》、王勇院长的演讲题目是《亚洲共同体的文化基础》,演讲结束后进行综合讨论,3个学生提出问题,演讲嘉宾都做出了细致精彩的回答。第三部分为发奖仪式,王勇院长给郑俊坤博士赠送系列讲座论集及获奖学生论文集,主讲嘉宾给获奖学生颁奖。第四部分为闭幕式,获奖学生与演讲嘉宾合影留念。

   “亚洲共同体的文化基盘——以书籍之路为视点”系列讲座从20129月开始,至今已举办了11场讲座。每场讲座的主讲嘉宾都是各个知名大学的教授,讲座内容丰富,理论实践联系紧密,学术性强,思想性突出,形式生动活泼,极大地拓宽师生们的专业知识和学术视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