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哲社重点基地
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2014年度课题立项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30 阅读:次)

20141024,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本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立项的省规划课题。

本年度27个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共收到申报课题793项。经各基地初审并推荐,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评审并报评委会通过,共有120项课题列为本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课题。

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共有5个课题获得立项,其中浙江工商大学王勇的“东亚笔谈文献研究(中日编)”、台州学院高平的“近代中日诗学交流研究”被列为重点项目,其余3个为一般项目。

我院自201441日被批准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认真指制定课题指南、组织课题申报,经过专家初审,从全国6个省的11个城市中16所大学(研究机构)的32份申请书中,遴选出15项进入复审。此次除了上述列入省规划课题的5项之外,基地自设课题10项,名单择日再行公布。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  秘书处

20141030

附件:关于公布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2014年度省规划课题立项的通知

/UploadFiles/file/20141030/20141030200182088208.doc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