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客座教授聘请仪式
(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19 阅读:次)

 

6月14日下午,我院在301日本文化陈列室举行了客座教授聘请仪式,作为代表,王向华老师和泉敬史老师参加了仪式。
 

 王向华老师为校级特聘教授(聘期:2012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王向华老师为香港大学现代语言及文化学院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 日本流行文化,东亚创意产业以及日本公司全球扩张的研究。
 王向华老师历任北京外国语大学日语系客座教授, 北京大学产业研究所访问学者,
 日本京都同志社大学社会研究专业客座教授, 日本名古屋大学语言文化研究院客座研究员。
 牛津大学日本人类学工坊,香港亚洲研究协会,香港大学人类研究学会会员。

 我院特聘请泉敬史老师为院级外聘客座研究员(聘期:2012年6月1日至2015年6月1日)
 泉敬史老师为日本札幌大学教授。研究方向为:日中文化交流史
 泉敬史老师历任 札幌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所长 札幌大学理事,FD推进委员会委员长
 札幌大学外语系教授,札幌大学就业部长 以及孔子学院副院长

 王勇院长给2位教授颁发了聘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