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哲社重点基地
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成功举办“日本研究协同创新机制交流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07 阅读:次)

   

     201412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主办的“日本研究协同创新机制交流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来自中国社科院日本研究所的7位专家、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11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东亚研究院院长、基地首席专家王勇教授围绕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申报哲社重点研究基地的经验以及今后发展目标等内容进行了基调发言。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李薇所长高度评价了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所取得的成果,并提出相关研究基地建设与管理的宝贵建言。此后,参会者围绕网络建设、图书管理、人事评价制度、协同创新机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交流会是我院为申请浙江省协同创新中心所进行的一系列预研工作之一,中国社科院日本所作为国家顶级智库机构,为我们带来办所理念、研究视野、梯队建设、学科互补、管理机制、网络建设等诸多宝贵经验,最后双方达成建设全方位协同创新合作关系的共识。

                                                            (东亚研究院  尹虎 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