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科管处来我院进行调研座谈
( 发布日期:2015-06-08 阅读:次)

201564日下午,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科管处一行五人在陈名义副处长的带领下,来我校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进行调研座谈。

根据《关于公布第三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浙社科规[2014]8号)文件,20144月东亚研究院获批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在省社科联和浙江工商大学领导的大力支持与东亚研究院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基地的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本次社科联的调研工作就是一个对东亚研究院基地建设工作的一个梳理与指导。

科管处一行首先听取了由基地执行负责人江静教授做的2014年度东亚研究院基地建设的工作汇报,其后对东亚研究院2014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在肯定了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针对新基地建设存在的欠缺之处进行了重点指导。作为今后国家社科建设的重点内容,“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是东亚研究院今后工作的重点突破方向,在听取了基地东亚国际关系中心主任陈小法教授做的汇报后,科管处一行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最后科管处还听取了基地对于科管处管理工作的建议。

调研座谈会在工商大学行政大楼9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浙江工商大学任志国副校长、科研处凌云处长、王雅芬副处长,叶彦莹科长。东亚研究院王勇院长、基地执行负责人江静、东亚国际关系中心陈小法主任、东亚历史文化中心张新朋主任、办公室薛晓梅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照片 001.JPG

陈名义副处长与我院陈小法教授交谈

照片 004.JPG

省社科联科管处一行在我院考察

照片 006.JPG       

         省社科联科管处林男老师对我院2014年工作进行点评

照片 008.JPG

座谈会现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