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获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资助项目
( 发布日期:2015-06-30 阅读:次)
 

    我院聂友军老师获得韩国高等教育财团(The Korea Foundation for Advanced Studies)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ISEF),将在财团全额资助下从今年9月起赴韩国访学1年。

   韩国高等教育财团成立于1974年,是韩国最大、历史最久的专注于教育的公益法人,在亚洲9个国家20所机构设有亚洲研究中心。财团于2000年设立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每年邀请亚洲各国人文、社会科学、能源、信息通信、生命科学等研究领域的优秀学者50名左右到韩国开展合作研究与交流。

   该项目已累计资助了来自15个国家的758位国际学术交流支援项目访韩学者,为亚洲各国的学术发展和增进相互了解做出了巨大贡献。本年度获得资助的海外研究人员分别来自中国、柬埔寨、伊朗、伊拉克、哈萨克斯坦、老挝、蒙古国、缅甸、泰国和越南。

   聂友军老师此次获得该项目资助,在我校尚属首例,这是我院聚焦东亚、面向世界、活跃在国际学界带来的利好,也是我们学术团队积极融入国际学界、增进国际学术交流的又一标志。

 

                                                      

(李小静   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