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课题初审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5-07-08 阅读:次)

2015年度浙江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课题初审会于74日在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会议室举行。根据2015年度申报指南,本年度课题主要围绕“东亚书籍之路研究”、“中国文化走出去——东亚的经验与教训”、“江南文化在东亚的传播与影响”、“中国传统蒙书对东亚文明进程的影响”、“东亚岛屿纷争的历史与现状”、“一带一路战略与浙江的应对”等主题申报,涵盖了东亚历史、政治、经济、文化等多方面。

本年度基地课题申报共收到了来自全国18所大学或研究院所等机构的31份申请书,均资格参加初选。本次评审采用百分制匿名评分,以总得分高低排序,总分前二十名为初审入选课题。经五名专家评审,共评出了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18项。初审产生的课题将上报浙江省社科联,经省社联所聘专家组评审,最终评出本年度浙江省基地社科规划课题。

参加此次课题初审会的专家分别为:汤重南(中国社科院世界历史研究所研究员、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胡令远(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廖可斌(北京大学中国古典文献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王勇(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院长、教授、基地首席专家);江静(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教授、基地执行负责人)。

IMG_000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