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参加伦理研究所70周年纪念暨日本全国青年辩论大会
( 发布日期:2015-07-12 阅读:次)

73-7日,我院研究生李岩受到日本一般社团法人伦理研究所的邀请,赴东京参加伦理研究所70周年纪念暨日本全国青年辩论大会,以及日本见学活动,并作为特别嘉宾在大会上接受了现场采访。

本次辩论大会由日本文部科学省支持,伦理研究所主办。大会于日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参赛选手均为日本青年,与会观众五千余人。此次受邀参加大会的中国学生共四人,四名同学分别参加了去年及今年五月份,由伦理研究所组织的中日青年赴内蒙古库布齐沙漠植树交流活动,并分别在作为活动一环的青年辩论大会中获得最优秀赏和优秀赏。李岩同学是去年中方辩手优秀赏获得者,今年5月份接到伦理研究所的邀请函,作为特别嘉宾赴东京参加了此次大会。


   日本伦理研究所是致力于社会教育事业、文化事业、地球伦理推进事业的民间组织,在日本全国各地拥有众多会员。此次大会与会者来自日本各地,也遍布各个年龄层,而中国青年学生的参加与互动产生了积极的反应,也得到了日本文部科学省的肯定。

IMG_7898.JPG

IMG_7895.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