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王兴杰副书记祝贺王勇教授荣膺“国际交流基金”大奖
( 发布日期:2015-09-17 阅读:次)
 

201410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立项,取得浙江工商大学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的重大突破后,20158月,东亚研究院王勇教授以倡导“书籍之路”等一系列卓越成果获得“国际交流基金”大奖,该奖项填补了中国学者在该国际大奖中学术研究领域的空白。201591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王兴杰副书记专程来到东亚研究院,代表学校对王勇教授荣膺“国际交流基金”大奖表示祝贺。东语学院郭爱昕书记、江静副院长、吴玲副院长、东亚研究院陈小法教授、薛晓梅主任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见。

王兴杰副书记首先对王勇教授获得殊荣表示祝贺,表示王勇教授所取得的学术成就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得到了国际上的盛誉,既是我国人文社科研究领域的骄傲,更是我校莫大的光荣。同时王兴杰副书记还勉励东亚研究院以及东语学院的各位教师在王勇教授等学术带头人的引领下,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王勇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以获奖为动力,进一步推进学术研究,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东亚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6584.jpg

 

IMG_6585.jpg

 

 

 

                                                    东亚研究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