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动态】我院聂友军老师受聘为韩国江原大学兼职教授
( 来源:吴宪占  发布日期:2015-10-07 阅读:次)

      正在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访问研究的我院聂友军老师,日前接受韩国国立江原大学(Kangwon National University)人文学院哲学系的聘请,成为该系兼职教授(강의초빙교수,聘期一年(2015.09.07—2016.08.31

(工作证正面)

(工作证背面)

     国立江原大学是韩国的十所国立大学之一,坐落于江原道的首府春川市。人文学院设有国语国文系、英语英文系、德语德文系、法语法文系、中文系、日本学系、历史系和哲学系。哲学系始建于19833月, 19883月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003月开始招收博士生。

    聂友军老师长期关注近代英语世界的东亚研究,偏重比较文学与思想史领域的考察,他坦言自己哲学专业方面的学术训练严重不足,因而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到哲学系请教学习,补一补自己的短板,也将积极与人文学院其他系的教授广泛互动与深入交流。

 

                                             (吴宪占  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