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动态】我院教师参加“东亚大同思想与和平共同体”研讨会
( 来源:吴宪占  发布日期:2015-10-26 阅读:次)

102223日,我院金俊老师和聂友军老师赴韩国全罗北道益山市参加由圆光大学宗教文化研究所(원광대학교종교문화연구소)与韩国学中央研究院(한국학중앙연구원)共同举办的“东亚大同思想与和平共同体”(동아시아 대동 사상과 평화공동체2015年年会。    

1445664519044

会议发表

20151023_172642

金老师在综合讨论中发言

        本届研讨会围绕“东亚大同思想与大同运动” 这一主题展开,来自韩国、中国与日本的18位学者在大会上发表。与会代表分别在思想史、哲学、宗教学、文学、史学、国际关系、跨文化比较等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各位学者针对会议发表一对一的点评与答问有的放矢,突出了实效;综合讨论环节不留情面的批判与辩驳体现了实学学风。总之,本次研讨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最后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吴宪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