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彭昊雯:参加“日本对中国文化的摄取与创新”会议有感
( 发布日期:2015-11-14 阅读:次)

2015118日,“日本对中国文化的摄取与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作为主办方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的一份子,我十分荣幸地参与了这次会议。虽然只有两天的时间,却是受益匪浅。

会议前一天从老师那领了工作牌,下午就去接自己负责的两位老师。中途有幸与老师交流了一番,收获良多。之后的两天,接待老师,听大家的讲座,与部分老师同学去了良渚博物馆,时间虽短,但从中体会到的老师们对于学术的深深热爱实在让人敬佩,而且更是感受到了老师们的亲切、风趣。作为年轻的一代,实在自愧不如。

通过这次研讨会,不仅让自己认识到了各种不足,而且也深深地被老师们的学术精神所鼓舞!希望自己能以各位老师为榜样,在学习上能做出一番成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