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林春惠:参加“日本对中国文化的摄取与创新”会议有感
( 发布日期:2015-11-14 阅读:次)

这次作为一个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真的觉得是研究生入学以来最幸运的一件事情了!

 以前的我只能从这些学术界的大家的著作和论文中去学习他们的研究成果,这次是直接见到本人了,内心真的很震撼,觉得原来学者们是那么的谦逊低调,和蔼可亲啊!而他们在跟所有人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时,又是那么的自信、慷慨激昂! 

 参加本次研讨会学习到了很多,虽然有些地方不是很理解,但学者们的为解决自己的疑问坚持不懈的精神真的很值得学习!会议过后他们又非常的平易近人,不断地跟我们说谢谢,还送了我们一些礼物,真的非常受宠若惊!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让他们好好地参观良渚博物馆,现在我内心依然很过意不去,因为学者们千里迢迢赶过来了......

自己现在依然还有很多的不足,有时也会急躁自己究竟能不能做出属于自己的研究来,这次的研讨会又重新给了我信心!首先就从多看书开始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