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韩文版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动态】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代表一行访问研究院
( 来源:姚琼供稿  发布日期:2015-12-17 阅读:次)

1216日,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代表一行来访我研究院,并于当天下午在 “心连心”中日交流之窗办公室与研究院各位老师开展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研究院老师有王勇院长、陈小法教授、薛晓梅主任和姚琼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代表有“日本研究·知的交流部”主任胜田真、“日本研究·知的交流部”坂本尚子以及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前川智映,双方总结了本年度东亚研究院与日本国际交流基金项目联合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就2016年度即将展开的交流项目进行了会谈。

东亚研究院作为日本国际交流基金认定的“海外日本研究重点支援机构”,常年与交流基金保持交流活动,本年度在日本国际交流基金的资助下研究院开展了多项学术交流和“心连心”中日交流之窗活动。2016年研究院拟与日本国际交流基金共同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中国高校教师“日本历史文化”高级讲习班以及“心连心”中日交流之窗等活动。

友情链接